废狗,跳梁小丑。

原来我所有的努力和改变在你眼中根本毫无价值。

我所需要的爱都被你给了他。

我就算再声嘶力竭你也不会给我一个正眼。

我的所做所为在你眼中不堪又恶心。

我就算多努力你也一样会把赞赏给他。

我就算把自己伪装的有多优秀你也照样的嫌弃。

我有再多的优点在你眼中都微不足道。

我到底要有多好你才能看看我。

我的无理取闹,我的沉默我的所有,在你眼中不过也只是疯子在发疯。

我也想笑啊,我也想像别的孩子一样,活泼可爱又善解人意讨人喜欢。

可是你给了我机会吗。

你每次让我做的我都有尽量的去完成。

你的错从来也推到到我身上。

我就算流再多的血,掉再多的眼泪你也不闻不问。

每次我想哭都只能一个人躲起来。

你没有一句安慰,你没有一个拥抱,没有一个笑容。

我就算有多努力的想逗你笑你也只是一个冷眼。

你忘了吗,我曾经也是碰一下就会哭,给颗糖就马上笑的女孩子啊。

到底是为什么啊。为什么会这样啊。

到底有多久了?

你不再牵着我的手,

我哭了你也不再会温声细语的哄着。

我就算有多委屈,多难过你也只是一句自己作的。

我有多脆弱,你难道还不明白吗?
他想要什么,你二话不说马上就给。

那我呢,我算什么。我付出的这么多,又算什么?

现在也无所谓了吧,哈哈。

心上有很多很多,你割出来的伤痕。

然后,

我就在你尚未察觉的时候,

筑起一层心墙;

学会怎么伪装才能不让脆弱流露,不让悲伤溢出;

尽量的学会怎么才能不被你的冷言冷语刺伤;

也在我未察觉的情况下,

变得少言少语;

形单影只;

甚至患上抑郁症。

厌世,易怒,易悲,自我嫌恶。自我审视。

后来我又变了。

假装自己每天很开心,

努力搞好人缘,

交到了几个好朋友。

果不其然,

又被伤了。

我又改变,

假装活泼开朗,

身边的朋友又逐渐多了,

却没有交心的,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无条件信赖的。

就这样看似无异的过了这么一大段日子。

我厌了。

就连我认为不会再伤我的‘朋友’们,

也一个一个,不自觉的,从眼中透出厌恶。

我看着,就这样,却也还是走到一边,开始自我嫌恶。

像只狗一样,舔舐伤口。

可能我只适合在黑暗中吧,快乐是属于他们的,徒留我一个悲伤。

心上又破了一个大洞,我补不上了。

我也累了,就随他了

我好像,找不到存在得意义,也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了。

总感觉,命不久矣了呐。

我相信,我死了你会很开心。

2018.6.17    21:21







2018-06-17 /  标签 : 黑暗系 3
   
评论(3)